中国足协亲自证实:中超焦点战出现重大误判名哨面临长期禁赛!

Home >> 亚博体亚博西甲赞助商 >> 中国足协亲自证实:中超焦点战出现重大误判名哨面临长期禁赛!

在中超联赛的赛场上,主裁判一直是个绕不过去的话题。他们的执法常常在赛后引发争议,球迷以及媒体的质疑声也是从未停息过。为了服众,本赛季中国足协联合裁判部特意推出了一个由知名裁判员组成的专家组,他们会对每轮比赛的判罚进行评议。而在不久前,中超联赛官方发布了评议组的评议结果,在万众瞩目的上海德比中,出现了重大误判!

那是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落后的上海申花队长传发动进攻,前点的敦比亚头球一蹭,将球做给了身后包抄的前锋杨旭。后者卸下皮球紧接着一脚抽射,将球送进了上海海港队的球门。然而在进球前,主裁判艾堃就鸣响了口中的哨子,他示意敦比亚在抢球时手臂有一个推人的动作,进球无效!

但是从回放的慢镜头来看,敦比亚手上其实并没有犯规动作,他和上海海港的中后卫李昂完全是在一个正常的身体对抗。然而场外的VAR裁判组在回看视频后,并没有提示主裁更改判罚,他们也默认了艾堃的执法结果。

今天下午中超官方公告中还了敦比亚的清白,裁判组一致认定他并没有犯规,而杨旭的进球,也应该算进。主裁判艾堃和场外的VAR裁判组,都出现了判罚上的失误!虽说认定了这是一次误判,但比赛的结果却无法更改,上海申花也只能无奈接受失利的结果,遗憾跌出了争冠组。

根据《足球报》主任李璇爆料,此次误判将会让主裁判艾堃遭遇长时间的停哨,而他的业务能力,也确实存在很大问题!其实在去年的时候,艾堃就因为出现了明显的错判被禁哨了一段时间,没想到今年的执法,又再次出现问题

论资历,艾堃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国际级裁判,可以称得上是中超的名哨。但他的执法,却常常引发争议,业务能力也备受质疑,不知道这个国际级裁判的评选,是不是掺杂了一些水分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更多精彩尽在这里,详情点击:http://119at.com/,中超联赛

发表评论

×